BLOG - GIRL - SITE - LINKS - YOU


不可原谅。
Friday, April 5, 2013

我恨。
我真的很恨。
我发誓,不管要我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不会让你们好过。
这是我说的。
我李巧湄说的。
我不把你们搞得天翻地覆,我死也不瞑目!
我会好好活着。
天不收你们,我收!
就算犯法,就算要我死,我也要你们陪葬!
不想想当初是谁帮了你们。
我真的没想到世界上真的有不懂的饮水思源的人。
也许你们根本没资格称做“人”。
你们连动物都懂的天性你们都不懂,真可悲!
不要说我看小你们,你们根本一点本事都没有。
如果不是一直在接受别人的救济,你们能成事?
我就放长双眼去看你们好得几久。
待我成功之时,就是你们噩梦的开始!
记得要好好活着等我。
我可不想我大仇未报你们就发生意外全家死光光。
这样我会很难过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这也很难吧。
坏事做那么多,要不死也很难!
我一直在想啊,那么多拐带小孩的案件,怎么轮不到你们啊?
呵呵,不过我看来就快到了。
我的恨,会帮助我的!
我要让你们也感受一下我的痛苦!
我要你们把欠我的都还给我!
这还不够!
我要你们死无全尸!
终身不得安宁!!!
不只是你们,我要你们绝后!
我要全部和你们有关联,有份害死我们的人全部死光。
啊,别那么毒。
我要你们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欠我的,我会要你们用一辈子去还!!!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kawaii blog.Feel free to read arou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just tag me.I do not welcome RIPPER and SPAMER, so if you are one of them,just get lost c:

STUFFS




Help me to feed & play with them C:

TAG ME

I'M TALKTIVE
No spam and rude mess



PAST POST

I'm back :D
现实。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C:
无助 :'(
不要以为没看见的,就是没发生过。
属于。
开窍!
让我重生。
相信。
烦恼。

LISTEN TO MY HEART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