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 GIRL - SITE - LINKS - YOU


现实。
Monday, January 9, 2012

好烦呐。
怎么烦恼总是不断啊。
之前那些“攻心计”的事件已告一段落了。
现在要烦恼的是现实的问题。
很现实的问题。

我也一样。
很想认真啊。
所以现在很烦恼呢。
我不喜欢欺骗,尤其是我爱,我在乎的人。

你这个人,有时候真的很单纯。
也许是成长环境的关系吧。
可是我不同呢。
如果被发现,我想我会死得很惨。
真的很惨。

可是要我放弃这一切,抱歉,办不到。
已经不是不甘心的问题了。
是,如果失去,我的心就像被挖了个洞,很难受。
所以现在能做的,是好好的隐藏么?
唉,不管了。
只要珍惜就好啦。
谁也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对吧!

珍惜身边的一切!
直到不能再继续下去!
至少我努力过,争取过,勇敢过!C:

爱与不爱这个话题,不想再说了。
毕竟,谁也不是谁的最爱了。
只要一起舒服,那就够啦 :)



谢谢你的美好<3 ,
chiaumei.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kawaii blog.Feel free to read arou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just tag me.I do not welcome RIPPER and SPAMER, so if you are one of them,just get lost c:

STUFFS




Help me to feed & play with them C:

TAG ME

I'M TALKTIVE
No spam and rude mess



PAST POST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C:
无助 :'(
不要以为没看见的,就是没发生过。
属于。
开窍!
让我重生。
相信。
烦恼。
幸福。
264th Posts! :DDD

LISTEN TO MY HEART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