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 GIRL - SITE - LINKS - YOU


无助 :'(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我以为,会有那么一点,是因为我。
还是,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么。

那种感觉你怎么会懂。
你们怎么能理解。

我想你了,我曾经的最爱。
爱你似乎比较快乐,比较轻松。
能否回到过去,我想亲口说,我爱你。

如果你还记得,那一年,那一天,每一天。
我从来没有后悔。
我喜欢你,我爱你。

只是对你的感觉,如今只能一笑而过。
谢谢你,惹麻烦 :)

对不起,我还是做不到。



那种感觉,依然记忆犹新,
chiaumei.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kawaii blog.Feel free to read arou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just tag me.I do not welcome RIPPER and SPAMER, so if you are one of them,just get lost c:

STUFFS




Help me to feed & play with them C:

TAG ME

I'M TALKTIVE
No spam and rude mess



PAST POST

不要以为没看见的,就是没发生过。
属于。
开窍!
让我重生。
相信。
烦恼。
幸福。
264th Posts! :DDD
Working Life ^^
Nervous!

LISTEN TO MY HEART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