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 GIRL - SITE - LINKS - YOU


不要以为没看见的,就是没发生过。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我以为我不会介意。
可是又再一次的,我忍住了泪水。

有些事明知道不能碰的,却还是阻止不了自己。
到最后,还是让自己受伤了。

我不知道自己想干嘛。
也不知道,你的想法。
我好想好想把这一切当作是一场梦。
醒来之后,我们就是互不相关的陌生人。
你是你,我是我。

有些话,对我来说是一种讽刺。
说得对,我没那么伟大。
我无法拭去你的泪。
我以为我做的一切,最后换来的是我想要的结局。
可是我错了,错得很彻底。
我还有机会回头么?

在我面前,你还需要掩饰什么?
如果你认为,有些事不让我知道,是不想伤害我。
那么你错了。
和我一样,都错了,错在自以为。

我真的不想难过了。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过。
就算失去了你们,我还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在不久的将来,我又会把你们忘记。
又会把彼此在一起的感觉通通忘光。
想回忆,却什么也想不起来。

你永远都不知道,到最后受伤的,不是你。
我真的没那么伟大。
我要的只是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
真心的喜欢我。
不欺骗我。
但是你做的一切,已经不是可以用欺骗来形容的。
那是一种背叛。
对我来说,就是如此。

走吧,都走吧。
说的不是气话。
朋友?真心的有几个...?



Get out of my way,I don't need any of you now,
chiaumei.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kawaii blog.Feel free to read arou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just tag me.I do not welcome RIPPER and SPAMER, so if you are one of them,just get lost c:

STUFFS




Help me to feed & play with them C:

TAG ME

I'M TALKTIVE
No spam and rude mess



PAST POST

属于。
开窍!
让我重生。
相信。
烦恼。
幸福。
264th Posts! :DDD
Working Life ^^
Nervous!
New Job ^^

LISTEN TO MY HEART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