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 GIRL - SITE - LINKS - YOU


开窍!
Friday, December 2, 2011

我真的严重的发觉,我这个人,需要开窍!
怎么说?
想通了,真的。
今天在开车上班的时候,突然开窍了。

其实,我在伤什么啊?
对方不会懂。
就算懂了,也弥补不回不是么?
所以啊,什么事情,笑笑就过了。

人不一定要坚强,但一定要乐观面对。
我还是可以哭,还是可以每晚都在哭。
但我会面对,逃避没有用,乐观面对才是王道!

我知道我拥有了别人要不到的幸福。
那,就从现在开始,让别人羡慕我的幸福吧。
至于我自己认为的幸福,不重要了。
该来的会来,不来的,就试着去接受这个事实啊!

我的情绪,飘浮不定。
我的心,一直跟着你走。
瞧!它似乎跑回来了!^^



这次,我要为自己而活 :),
chiaumei.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kawaii blog.Feel free to read arou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just tag me.I do not welcome RIPPER and SPAMER, so if you are one of them,just get lost c:

STUFFS




Help me to feed & play with them C:

TAG ME

I'M TALKTIVE
No spam and rude mess



PAST POST

让我重生。
相信。
烦恼。
幸福。
264th Posts! :DDD
Working Life ^^
Nervous!
New Job ^^
中学生涯 -- 结束。
SPM Is Coming -_-

LISTEN TO MY HEART


http://www.youmake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