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 GIRL - SITE - LINKS - YOU


让我重生。
Thursday, December 1, 2011

昨天,心碎了。
尽管如此,我知道我的心还未死。
我就是那么执着。
是不是这样的我,让你厌倦了...?

从以前到现在,你说的每句话,都会左右我的情绪。
呵,有时候甚至还狠狠地刺痛了我的心。
你说过的那些话,我不曾忘记。
我永远记在心里,好让我们的关系不变。
但是,累积在心里的话,似乎让彼此更疏远了。

老实说,我总是说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但其实,我什么都不懂。
我很矛盾,我狠不下心。

我不知道你对别人说出那些话时,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是在说服别人,还是在说服自己?

现在我只知道,我不该再抱任何希望了
总有一天,我不会再哭泣。
眼泪,并没让心好过些。

讨厌这颗心。
这个千苍百孔的心。
这颗心,怎么那么容易见异思迁?!
说忘就忘;说爱就爱...



我,还能爱谁...?,
chiaumei.





DISCLAIMER

Welcome to my kawaii blog.Feel free to read arou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just tag me.I do not welcome RIPPER and SPAMER, so if you are one of them,just get lost c:

STUFFS




Help me to feed & play with them C:

TAG ME

I'M TALKTIVE
No spam and rude mess



PAST POST

相信。
烦恼。
幸福。
264th Posts! :DDD
Working Life ^^
Nervous!
New Job ^^
中学生涯 -- 结束。
SPM Is Coming -_-
结束了。

LISTEN TO MY HEART


http://www.youmaker.com/